首页

>

资实要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国际教育学院语音实验室资产移交

2024年03月11日 17:13  点击:[]

3月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语音实验室资产移交对接会在行政楼423会议室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小聪、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邓世臻及相关资产管理员参会。

会上,邓世臻详细传达了学校对于此次资产交接的具体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交接不仅是物质资产的转移,更是管理责任的传递。随后,交接双方共同进行了现场盘点,共涉及移交资产共252台套,合计约123余万元。移交结束后,与会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确保接收资产能够得到合理、高效的使用,为提升外国语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贡献力量。

此次国有资产交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国有资产使用率,更为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文/图 曹依帆)

上一条:张兴旺在四号教学实验楼调研 下一条:我校新建四号教学实验楼管理权移交并全面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