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实要闻

>

正文

张兴旺在四号教学实验楼调研

2024年03月15日 12:56  点击:[]

3月12日,副校长张兴旺一行来到四号教学实验楼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指导工作,查看生态修复教学实验中心(人工降雨大厅)、水利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水工大厅)和土木工程教学实验中心(结构大厅)的施工进度,深入了解实验场地改造、实验设备安装进度、安全生产开展等情况,就施工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开展现场办公,查看图纸、讨论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兴旺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施工效率,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协同,注重工作联动,按照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设置安全生产警示标语,规范施工操作流程,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水利工程学院、水土保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调研。(文/万磊 图/曹依帆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我处赴赣州兄弟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处组织开展国际教育学院语音实验室资产移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