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资实人

>

正文

温玉洁:持之以恒讲奉献,细致认真为资产

2024年03月02日 17:36  点击:[]



温玉洁,江西南昌人,任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员。该同志自2010年从事资产管理工作以来。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持之以恒的韧性,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充实业务知识、磨砺自身工作能力,在平凡岗位默默耕耘。

“资产无小事,必作于细。扎实认真,做细做实。”这是温玉洁一直的工作理念。网络信息中心资产遍布全校两校区每栋楼宇,包含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的全部设备,点多面广,管理难度大。接管资产管理工作后,第一件事就是“摸清家底”。全面覆盖式进行资产清查,每天不是在办公室核对台账,就是到各栋楼进行清点,要求做到账物核实,资产标签粘贴到位。虽然核对费时费力,但扎实细致的工作,把资产台账梳理得清楚明白。



温玉洁严格按照“服从安排、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原则,深入每一个科室,了解资产状况,做到一账一物一标签,保证资产账账相符、账物相符。重视固定资产变动这个环节,设备经常有故障损坏、更新替换,升级改造,存在频繁变更存放地点和使用人的情况,凡资产有变动,一定做好移交纪录,做到及时变更。

2023年学校对网络信息中心房产和教学设备资产清查工作期间,她的父亲查出胃癌,正在进行手术治疗。可是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琐碎,工作内容繁杂,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在清查工作进行的每天温玉洁不敢松懈,白天完成高强度实物清点工作,晚上在医院照顾生病的父亲,抽空隙时间加班进行台账数据整理,努力克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办公用房12间,弱电设备间、网络竖井间174间,共计房产清查186间;固定资产清查2960台件,共计2千余万元。温玉洁总是把工作压力当成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当成对个人素质及能力水平的检验。她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心工作的满腔热忱,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赞扬与肯定。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她也会一如既往认真细致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守护好学校的资产,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陶晴宠:注重点滴细节,用心营造艺术实验室 下一条:伍燕璆:谨慎认真,勤于钻研资产管理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