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行政楼 417-421室

电话:82196893(处长室)
82086729(副处长室)
82086728(资产管理科)
82196891(实验室管理科)

邮箱:zsc@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资产管理科工作职责
2021-04-21 14:15  

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全校资产管理工作。

    1、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

    2、负责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平台的建设、运行与维护,保证资产数据的准确和真实。

    3、负责除图书外全校国有资产的验收、调拨、转让、出售、捐(受)赠、报损、报废及核销等的审批、报批和台账管理等工作。

    4、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与监督,保证国有资产账、卡、物、人(资产管理人)相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5、负责做好学校不动资产使用效益分析和评价工作,并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对经营性资产进行监督、检查。

    6、负责各类国有资产报表填报及对外联络工作。

    7、负责学校年度政府采购计划的审核、汇总工作。

    8、负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的培训与考核工作。

    9、负责学校资产档案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学校档案馆做好不动资产设计图纸和大型仪器设备技术档案的归档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 邮编:330029 赣ICP备05001233号-2

Copyright © 2006-2021南昌工程学院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